捕风的异乡人

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心桃

  古灵精怪的烧血战士 x 温柔博爱的奶妈军师

  桃:别奶了,别奶了!我的半血—————

  心:我亲爱的堂主,你是逃不掉的,我会温柔的对待你这位病人😏

  

  好吧,有点阴间,但是我先磕了😚


(二编一下:雷的拜托屏蔽一下心桃的标签,谢谢啦🙏不要再评论区扎人,我会删的哟。

至于怎么磕起来的🤔这边是之前和好友联机时,她老是拿心海朝我的胡桃扔水母而引发的联想,以及心脏脆弱真君那个女人的短漫里一些心桃的小片段看着真的很有爱😚大体是这样,懂的自然懂啦😏

评论(151)

热度(2381)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